晴時多雲

世足賽》美女記者場外連線播報 竟當場遭痴漢摸奶強吻(影音)

2018/06/20 10: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熱鬧開打,除球員的安全需受到重視外,媒體從業人員的人身安全是否也該受到保障?一名哥倫比亞的女記者就在連線直播時遭男球迷襲胸強吻,誇張行為全都被鏡頭錄了下來。

英國《鏡報》報導,《德國之聲》的女記者德黑蘭(Julieth Gonzalez Tehran),在俄羅斯薩蘭斯克進行連線播報時,竟被一名壯碩的男球迷竟直接抱住親吻臉頰,還被搓揉胸部,全都被鏡頭錄了下來。

不過當時女記者雖遭襲胸、強吻仍相當鎮定的完成播報任務,事後她回憶:「他就突然走向我,然後親吻我臉頰,還偷摸我胸部,我當時得繼續播報,但結束後我試著找那個人,但他早已消失。」

德黑蘭強調,女記者不該受到這樣的對待,「我們的專業應該要被尊重,我很樂意與大家分享足球的喜悅,但情感和性騷擾的界線必須劃清。」

而這名襲胸現行犯雖被鏡頭拍下,目前卻不知去向,最後很可能演變為一起羅生門。

哥倫比亞女記者被摸胸、強吻。(取自鏡報)

哥倫比亞女記者被摸胸、強吻。(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