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踢自由球前一直自言自語 C羅透露都在說這句話...

2018/06/20 11:32
執行自由球前,C羅總是會對足球說「劃出正確的弧線,進入球網中吧」。(路透)執行自由球前,C羅總是會對足球說「劃出正確的弧線,進入球網中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葡萄牙王牌前鋒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首戰,上演帽子戲法,尤其在比賽後段的第88分鐘,踢進關鍵自由球,憑一己之力扳平「無敵艦隊」西班牙,而在踢自由球前,C羅總是在自言自語,球迷好奇他到底在唸什麼?C羅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段影片,揭開了這個謎團。

葡萄牙本屆世界盃首戰,C羅在比賽後段的第88分鐘,踢進關鍵自由球,憑一己之力扳平「無敵艦隊」西班牙。(路透)葡萄牙本屆世界盃首戰,C羅在比賽後段的第88分鐘,踢進關鍵自由球,憑一己之力扳平「無敵艦隊」西班牙。(路透)

在個人的Instagram上,C羅PO出一段影片,透露自己踢自由球前,嘴巴究竟在唸什麼,C羅說:「我的潛意識會讓我和球說話,我總是對球說『劃出正確的弧線,進入球網中吧』」C羅強調:「你必須有積極的思考,並且持續保持樂觀的心態。」

影片中還有一段「RonalDo VS RonalDON'T」的有趣動畫,Q版C羅拿著球準備執行踢自由球,但是身穿黑色球衣代表消極人格的「C羅東」(RonalDON'T)對著他:「現在大家都看到你在和球說話,壓力太大了,你已經輸了。」不過Q版C羅卻不理會消極人格的悲觀看法,專注地分析踢球要訣,隨後一腳將球踢出。

台灣時間今晚8點,積分1分的葡萄牙將迎戰首戰被自家人烏龍球絕殺的摩洛哥,C羅表現備受期待。

相關影片請見:

C羅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