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70場比賽敲118轟 洋基聯盟史上第二狂

2018/06/20 10:54

托瑞斯今日轟出陽春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今日(20日)靠著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托瑞斯(Gleyber Torres)、希克斯(Aaron Hicks)四發全壘打,以7比2擊潰來訪的水手隊,同時也創下前70戰118轟,史上第二狂的歷史紀錄。

前70戰打出最多全壘打的記錄保持者是1999年的西雅圖水手隊,當年他們擊出130發全壘打,陣中主砲有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以及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

洋基今年簽進巨砲史坦頓,加上陣中年輕小將托瑞斯及安杜哈爾和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的超水準演出,以及原本的主力砲手賈吉(Aaron Judge)、桑契斯(Gary Sanchez)、也都有穩定的長打表現,因此有專家認為洋基今年可能創下單一球季單季最多全壘打的記錄。(原紀錄為1997年的水手隊,當年他們一共擊出264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