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梅西踢丟12碼當戰犯 C奶辣妻急飛俄羅斯秀秀

2018/06/20 10:52

梅西的老婆羅庫佐身材相當火辣。(取自羅庫佐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一哥梅西(Lionel Messi)在小組賽首戰對冰島時踢丟一記12碼罰球,讓球隊最終以和局坐收,賽後梅西遭受巨大壓力陷入低潮,而他的辣妻羅庫佐(Antonella Roccuzzo)在得知丈夫狀況糟糕後,日前也急飛俄羅斯,盼能給梅西帶來安慰,提振阿根廷低迷的士氣。

梅西前天對冰島時因錯失一記12碼罰球,讓阿根廷最終以1:1吞下和局,對於這樣的結果讓不少阿根廷球迷難以接受,並對球隊接下來的發展感到擔憂。

而這記12碼罰球未能踢進,也讓30歲當家球星梅西遭外界責難,對比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耀眼表現,梅西的壓力更是沉重。

一名不願具名的隊內人士指出,梅西賽後不僅情緒相當低落,還幾乎不太講話,恐將影響到阿根廷隊接下來的士氣。

而對阿根廷來說的好消息是,梅西的妻子羅庫佐已啟程前往俄羅斯探視老公,盼能提振梅西的士氣以及情緒。

本週日的父親節活動中,阿根廷隊員被允許帶家人進入寢室共享天倫,但卻不見梅西的愛妻,因為她與3個小孩都在加泰隆尼亞的家中。

不過梅西的母親已向媒體證實,羅庫佐已出發前往俄羅斯為丈夫加油打氣,週四還會在場邊為梅西加油。

究竟愛妻的打氣能否讓梅西找回身手,率領阿根廷擊敗同組領先的克羅埃西亞?週四的比賽勢必受到眾人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