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敵耀眼光芒 太空人連勝之旅終止

2018/06/20 11:53

光芒以2比1擊敗太空人,也終結掉對手的12連勝。(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隊本季12連勝的驚奇之旅劃下句點,今日(20日)太空人派出「前虎王」韋蘭德先發力投122球僅失1分,無奈此役打線熄火,終場以2比1輸給光芒。

此役光芒先發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7局比賽中狂丟7次保送,不過太空人卻幾乎完全無法把握機會,僅僅讓史奈爾丟掉1分。韋蘭德先發投6.2局也僅因為克隆C.J. Cron的陽春砲失掉1分。

比賽關鍵在八局上半,首棒打者達菲(Matt Duffy)率先敲出二壘安打,雖然後援投手朗登(Hector Rondon)解決掉下棒打者鮑爾斯(Jake Bauers),卻被拉莫斯(Wilson Ramos)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失掉1分。

太空人在九局下半進行反攻,首棒打者蓋提斯(Evan Gattis)敲出安打上壘,太空人隨即將「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換上代打,無奈他卻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光芒隨後便更換投手為羅莫(Sergio Romo),接下來儘管懷特(Tyler White)再敲出安打,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卻未能把握機會,終場太空人就以1比2在自家主場苦吞這艱澀的一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