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信心爆棚!他放話超越梅西、C羅 獨居世界第一人

2018/06/20 12:36

英格蘭隊長凱恩(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頭號球星凱恩(Harry Kane)在昨天對上突尼西亞的比賽中表現亮眼,梅開二度之外還送上絕殺頭錘,率領英格蘭拿下首勝,賽後他受訪時也信心爆棚,誓言要超越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成為世界一等一的足球員。

過去10年世界足壇由梅西、C羅2人統治,包辦10座象徵足壇最高榮譽的金球獎,對此凱恩表示將挑戰2人霸業,「任何人都不該自地畫線」他說。

披上英格蘭戰袍,凱恩25次登場共15顆進球,昨天梅開二度更成為隊史自1990以來在世界盃的第一人。

然而在梅西、C羅這兩道高牆面前,凱恩還必須更加證明自己,畢竟C羅生涯在皇馬出賽438場450顆進球締造歐冠三連霸,以及梅西在西甲生涯552顆進球等豐功偉業數不完,凱恩還需創造更多紀錄,或許帶領英格蘭奪冠,能讓他一夕比肩梅西、C羅,畢竟後者都沒有世界盃冠軍加冕。

儘管如此,凱恩仍相當有信心地說,「要成為世上最佳球員,就要把目標放遠,絕不能放低。」「我想在大舞台證明自己,成為世界最好球員的唯一方式,就是在這重大舞台的關鍵時刻發揮。」

他強調,「羅納度以及梅西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而這項挑戰也因他們在更顯得困難,但我仍然渴望能在這裡徹底發揮,並展現我所能做到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