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判破裂!雷納德下最後通牒:想去洛杉磯打球

2018/06/20 13:16

帕波維奇(左)與雷納德(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今天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馬刺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去意堅決,不想再待在馬刺,也已經告知各隊他不會續約,2019年成為自由球員後,他想在洛杉磯的球隊打球,而比起快艇,他更傾向加盟湖人。

報導指出,「可愛」曾告知密友,他不想和馬刺主帥帕波維奇坐下來談判,於是故意不讓馬刺和他取得聯繫,消息人士表示,馬刺先前對於他的傷勢誤診,雷納德相當生氣,加上帕克(Tony Parker)當時曾告訴媒體:「我也有過大腿受傷,那時候的傷得比雷納德還嚴重,但是我撐過來了。」對此雷納德更是光火,認為不受到支持。

而聯盟消息人士指出,馬刺不太可能有動力與湖人隊進行交易,馬刺高層的首要任務一直都是能夠與雷納德坐下來談,試著解決問題,也不願透露交易情報給那些想要得到雷納德的球隊。

雷納德與馬刺的僵局演變至今,與去年夏天喬治(Paul George)宣布不與溜馬續約的情節如出一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