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嫂休士頓新餐廳還沒開 慘遭火箭迷狂洗1星負評

2018/06/20 15:22

柯瑞老婆艾雅莎(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洲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Stehphen Curry)的老婆艾雅莎(Ayesha Curry)在休士頓的餐廳尚未開張,就被休士頓球迷在「Yelp」網站上灌爆一星負評,目前該網站也有勇士迷前往給予五星評價,但大多是嘲諷休士頓的言論。

艾雅莎的餐廳尚未開張就得到許多評價。(圖片擷取自Yelp)

Yelp是個綜合性的評價網站,民眾可以在網站上對該店家做出評論並給予一星至五星的評價。艾雅莎的餐廳「International Smoke」尚未開幕,就被許多休士頓球迷給予一星評價,其中有球迷就留言說:「這家餐廳毫無疑問是最爛的地方,艾雅莎的老公撕裂了我們的心,然後她居然還有種來這裡開店?我永遠不會踏進這家餐廳,就算它是全世界最後一個地方。備註:這家餐廳裡充滿著蛇(這邊的蛇暗指杜蘭特)。」

不過許多勇士球迷在知道這件事後也馬上前往該網站留言嘲諷休士頓球迷,網友DP N.就留言說:「我喜歡這家餐廳,每當我進去的時候就能聞到一股香檳味。這家餐廳唯一的問題就是開的位置不好,因為我認為休士頓球迷已經忘記冠軍是什麼樣的滋味。」

這家餐廳根本還沒開。(圖片擷取自Yel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