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桃猿小勝巨人三軍 廖任磊登板小試身手

2018/06/20 16:56

廖任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巨人三軍訪台交流賽,首戰作客Lamigo桃猿主場,猿隊打線多半為上半季暫時待在二軍的成員,4局下單局4支安打攻下3分大局,終場7:5險勝。巨人隊台灣投手廖任磊則是8局下登板,投1局失1分。

巨人隊原一軍打擊教練江藤智今年轉任三軍總教練,這次是他首度帶領球隊來台,他說,來台首戰感覺大家比較陌生,之後應會打得更好。江藤智也說,桃猿隊先發投手林樺慶的變化球投得很好,自家打線頗受影響。

廖任磊8局下登板,帳面上雖投出2次保送,又被鍾承祐擊出安打,但球速都在150公里左右。

廖任磊。(記者林正堃攝)

廖任磊說,和以前國家隊隊友楊岱均、張閔勛等人交手,感覺興奮,因此投球太出力,「我是桃園人,不過沒在這座球場比賽過,今天看到以前隊友,覺得滿開心的,教練也說,難得有機會回來投球,要好好表現。」

廖任磊隨巨人對返台,賽後和桃猿球員寒暄。(記者林正堃攝)

廖任磊隨巨人隊返台。(記者林正堃攝)

廖任磊隨巨人隊返台。(記者林正堃攝)

巨人先發投手櫻井俊貴。(記者林正堃攝)

高山竜太朗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湯淺大盜二壘遭余德龍刺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

詹智堯。(記者林正堃攝)

鍾承祐。(記者林正堃攝)

翁克堯盜壘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王躍霖與捕手黃浩然。(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