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瞄準目標 選秀三號籤將選歐洲天才MVP?

2018/06/20 17:42

東契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天才籃球員東契奇(Luka Doncic)一直是2018NBA選秀狀元的熱門之一,聯盟消息指出,有多隊表示對東契奇有高度興趣,低順位的隊伍也在努力使用交易手段,拿到較前段的選秀順位,亞特蘭大老鷹現在傳出,想用三號籤把東契奇網羅下來。

今年才剛滿18歲的東契奇,在歐洲已經是西班牙聯賽皇家馬德里隊的主力球員,很多球探認為,在他這個年紀,很少有球員能展現出如此純熟的技術。優異的投射能力以及傳球視野,也讓他在這次的選秀會,也被看好能在前三順位挑中,甚至也是今年狀元的熱門人選之一,今日亞特蘭大老鷹隊有消息指出,會用第三順位的籤來選這位天賦驚人的歐洲天才後衛。

東契奇今年在西班牙聯賽,平均可攻下14.5分、5.2籃板、4.6助攻以及1.1抄截,也幫助皇家馬德里隊奪得西甲聯賽的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