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世界盃摘金添信心!李智凱翻進亞運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8/06/20 17:19

李智凱(左)今出席UA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體操「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和舉重女將郭婞淳、洪萬庭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談起亞運備戰,他勢在必得,也把目標放在更遠的東京奧運,希望讓台灣能在國際發光發熱。

李智凱去年在台北世大運以高難度的「湯馬士迴旋」,一舉摘下我國首面世大運鞍馬金牌,當時的精采表現驚豔全世界。

世大運之後,李智凱展開世界盃系列戰之旅,先後在澳洲墨爾本、亞塞拜然巴庫、杜哈3站以銀牌作收,直到5月底在克羅埃西亞一站才順利雪恥,摘下金牌,李智凱說:「這面金牌讓自己信心增加不少,也為亞運奠定基礎。」他認為,歷經各大賽洗禮,不論技術和心態都更加成熟,自己也更懂得調適壓力,除了亞運,他希望能在2020東京奧運圓夢,「希望用我的好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

回想上屆仁川亞運,教練林育信表示,當時台灣原定要出賽的9個選手有8個都車禍受傷,成績相當不好,今年對於選手在外面行動都特別謹慎,「要好好保護他們,受傷影響真的很大。」

李智凱的鞍馬表現已是世界頂尖,林育信認為,今年亞運最大的競爭者只有一名中國選手,只要李智凱能穩穩出賽,保持身體健康,要拿下好成績不是問題。

李智凱。(記者粘藐云攝)

李智凱、郭婞淳。(記者粘藐云攝)

(左起)李智凱、郭婞淳、洪萬庭今出席UA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