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小組賽首輪踢完 外媒評析「他」最令人失望

2018/06/20 1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小組賽首輪16場賽事結束,《BBC》分析第一輪比賽中表現最佳的選手為墨西哥前鋒洛薩諾(Hirving Lozano),他在對德國之戰踢進關鍵一球,助墨國爆冷勝;而表現最差的選手,則是烏拉圭的蘇阿雷茲(Luis Suarez)。

墨西哥前鋒洛薩諾。(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BBC》評比的球員效率值,最高的是洛薩諾的8.35;西班牙中場伊斯科(Isco)則獲得8.33的評價,冰島導演門將哈爾多森(Hannes Halldorsson)則有8.26,「C羅」C.羅納度 (Cristiano Ronaldo)則有8.13,冰島前鋒芬博亞森(Alfred Finnbogason)則有8.02。

冰島門將哈爾多森。(資料照,路透)

《BBC》評比小組賽首輪表現欠佳的選手就是巴塞隆納好手蘇阿雷茲,他先前對埃及的表現錯失多次進球機會,蘇阿雷茲被評比為該場比賽中兩隊最糟的評分,截至目前為止,本屆賽事只有兩人比蘇阿雷茲的3.42還差。

蘇阿雷茲。(資料照,路透)

而《BBC》選出10名表現不佳的球員中,沙烏地阿拉伯隊有6人,而法國後衛帕瓦德(Benjamin Pavard)、波蘭後衛西奧內克(Thiago Cionek)也在這份名單內。

波蘭後衛西奧內克。(歐新社)

墨西哥門將歐丘亞(Guillermo Ochoa)、南韓第三號門將趙賢祐(Jew Hyun-Woo)等人則被《BBC》評比最驚奇的選手。

南韓第三號門將趙賢祐。(資料照,路透)

墨西哥門將歐丘亞。(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