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草地對決 小詹險勝晉伯明罕女雙8強

2018/06/20 21:37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國伯明罕女網賽雙打首輪,詹家姊妹無巧不巧上演「自家對決」,詹皓晴/中國楊釗煊歷經「超級搶10」滅火,聯手以6:4、3:6、10:5強壓姊姊詹詠然/加拿大新戰友達布洛夫絲姬(Gaby Dabrowski),詹/楊開胡晉級草地8強 。

法網紅土大滿貫勇闖女雙4強的詹皓晴/楊釗煊,轉戰草地默契依舊,面對首度合作的第3種子自家人馬,詹皓晴組合先聲奪人,首盤互破後先下一城。儘管次盤被老經驗「台加聯軍」回破扳平,戰線拉進搶10小詹與搭檔回穩壓制,加上達布洛夫絲姬5:8時發出要命雙誤,終讓詹/楊第1個賽末點就搶下勝利。

詹家姊妹今年初曾在澳網女雙第3輪碰頭,當時由大詹取勝,不到半年又狹路相逢,如今輪小詹討回顏面。  

詹皓晴與中國楊釗煊。(資料照,詹皓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