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C羅關鍵一錘率葡萄牙開胡 摩洛哥提前出局

2018/06/20 21:53

C羅關鍵一錘率葡萄牙開胡。(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6年歐洲國家盃冠軍葡萄牙,在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第二戰面對來自北非的摩洛哥,葡國一哥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這回不用腳破門,在開賽4分鐘以頭錘方式打破對手大門,率隊1:0擊敗摩洛哥,取得本屆首勝,有望爭取B組第一晉級,而連吞兩敗的摩洛哥提前確定無緣16強。

摩洛哥上半場雖起腳8次,卻始終難破葡國大門,反倒是射門5次的葡萄牙,把握住開賽的角球機會,C羅再次挺身而出,用漂亮頭錘為球隊先馳得點,也讓摩洛哥面臨輸不得的壓力。

摩洛哥下半場第56分鐘在一次自由球中,貝爾漢達(Younès Belhanda)以頭錘攻門,卻被葡國門將帕特里西歐(Rui Patricio)撲出,且他們後來也多次兵臨城下,不是踢出高射砲就是偏離球門,在始終攻門都功虧一簣下,黯然出局。

葡萄牙首戰逼和西班牙,如今擊敗摩洛哥取勝,下戰在26日凌晨2點碰上伊朗,葡萄牙有機會自2006年後,再次以小組第一之姿晉級16強,當年他們也贏得隊史次佳的第4名。

摩洛哥本屆在非洲區資格賽6戰一球未失,無奈首戰因烏龍球不敵亞洲霸主伊朗,此仗甚至堅持不到4分鐘,就被C羅打破大門黯然出局,下戰在26日凌晨2點對西班牙,只能改扮攪局者,影響B組最終晉級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