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賽後一分鐘快評 C羅致勝進球助葡國喜迎首勝

2018/06/20 22:34

C羅為葡萄牙攻進致勝進球。(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結束的葡萄牙對陣摩洛哥的比賽中,葡萄牙靠著C羅(Cristiano Ronaldo)在開賽第4分鐘的頭錘破網助葡萄牙以1:0擊退摩洛哥,同時收下本屆世界盃的首勝。賽後兩隊記者也針對本場比賽做出點評,內容如下:

葡萄牙隨隊記者 Raquel Branco

葡萄牙上半場踢得很好,除了C羅開賽4分鐘的進球外,整體表現也都比對方出色。除此之外,門將帕特里西歐(Rui Patricio)的優秀表現也讓葡萄牙確保了重要的3分。但摩洛哥整場比賽給葡萄牙的壓力也顯示出葡萄牙在中場的問題。

摩洛哥隨隊記者 Zineb EL Houari

在本場比賽結束以後,摩洛哥肯定會感到遺憾,他們有很多機會,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這也是球隊缺少關鍵射手的結果。主帥雷納爾(Hervé Renard)排出的4-4-3陣容讓摩洛哥的防守很好,可惜最終的結果仍不敵葡萄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