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C羅金靴獎已成囊中物?1.90賠率遙遙領先對手

2018/06/20 23:13

C羅本屆狀態極佳。(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天開賽4分鐘就頭錘破門,助葡萄牙以1分之差氣走摩洛哥,同時目前在金靴獎也以4球高居榜首,金靴獎似乎已成囊中物。

C羅在本屆世界盃狀態極佳,首場面對強敵西班牙的比賽中就上演「帽子戲法」,尤其在第88分鐘的關鍵自由球破網,也讓葡萄牙最終以3:3逼和西班牙。而今天C羅在比賽一開始就攻進關鍵進球,表現相當優異。

值得一提的是,C羅目前在金靴獎的賠率上也遙遙領先其他射手。目前攻進4球的C羅奪下金靴獎最低的賠率為1.90,領先踢進2球的科斯塔(Diego Costa)、凱恩(Harry Kane)和盧卡庫(Romelu Lukaku)。過去3屆世界盃中,奪得金靴獎的進球數分別是5球、5球、6球,以C羅目前出賽2場就踢進4球的情況下,若能繼續保持狀態,金靴獎的榮耀非他莫屬。

C羅目前在金靴獎賠率上遙遙領先其他對手。(取自賠率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