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摩洛哥球迷高喊梅西! C羅頭錘破網回擊

2018/06/21 06:08

C.羅納度頭錘破網「打臉」摩洛哥球迷。(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梅西!梅西!」昨摩洛哥球迷一開賽就高喊梅西(Lionel Messi)的名字,試圖激怒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 (Cristiano Ronaldo),聲音響徹球場,結果C羅開賽4分鐘就頭錘破網「打臉」摩洛哥球迷,讓他們鼓噪分貝瞬間降低。

C羅和梅西是當代最頂尖足球巨星,兩人球風和個性迥異,各霸一方,一直都被外界視為「瑜亮情節」,C羅曾說,「我和梅西不算是朋友,沒一起吃過飯,也沒去過對方家,但我們沒有敵意,那是媒體刻意炒作。」

話雖如此,球迷可不這樣想,想方設法氣C羅,結果還真的有「妙招」。7年前歐冠賽場上,C羅隨皇家馬德里遠征克羅埃西亞,主場球迷喊「梅西!梅西!」,當時C羅回應,「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有錢,長得帥,球又踢得好,所以被人嫉妒。」一席話引發更多球迷嘲諷。

往後,不管C羅披皇馬或國家隊戰袍,客場作戰時,經常飽受大批球迷喊著「梅西!梅西!」,C羅有時充耳未聞,有時真的受不了,有一次他向球迷比中指,認為對他喊著梅西的人很變態,還說球迷罵得愈兇,他在場上踢得愈起勁。

事實證明,這幾年不管在俱樂部或國際賽,只要球迷對C羅高喊「梅西!梅西!」,他還真的表現不錯,顯然這招對C羅不見得有用,昨天摩洛哥球迷就吞下苦果。

摩洛哥球迷場邊高喊梅西。(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