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和陳偉殷雙稱護法 吉見一起表態「一生中日龍」

2018/06/21 10:24

吉見一起去年來台助陣陳偉殷棒球訓練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右投吉見一起在昨天一軍登錄滿8年,正式獲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但他已發出要生涯都想待在中日龍的宣言,吉見表示,「完全沒想過要行使這個權利。」

吉見在2008年到12年連續五年球季都有雙位數勝投,日職生涯通算85勝,2010年、11年球季稱霸央聯時,和陳偉殷是陣中不可或缺的左右護法,吉見在2011年單季拿下生涯最多的18勝,陳偉殷2010年則13勝,隔年也有8勝,場上互相競爭防禦率王的兩人,私底下則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後來陳偉殷轉戰大聯盟,吉見繼續留在中日,兩人相聚時間變少,但吉見去年還來台助陣殷仔的棒球訓練營,只是吉見近年受到右手肘和腰部傷勢影響,出賽並不固定,從2013年起連續5年被減薪,今年年薪7500萬日圓,目前8場出賽,5場優質先發,戰績為2勝2敗,防禦率3.99。

陳偉殷與吉見一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