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心飛天熱狗堡! 費城球迷眼睛遭擊中受傷

2018/06/21 15: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球場上看球,不只得注意打者擊出的界外球,同時還要小心...熱狗堡?一名費城人隊的粉絲日前於看球時,遭到費城人隊吉祥物「費納寶」(Phanatic)於活動中射出的熱狗堡擊中,因此導致右眼瘀青。

這位球迷名叫瑪格薇(Kathy McVay),當時她坐在本壘後方的人群中,費納寶射出的熱狗堡就這樣不偏不倚地擊中她的右眼。「當時我知道費納寶往我們這個方向發射,然後,BANG,熱狗堡打到我的感覺就像是一噸重的磚塊一樣,而我的眼鏡也被打掉了。」

好在這個熱狗堡的殺傷力沒有像是磚塊一樣,瑪格薇被送到急診後僅發現多處瘀傷,只要每20分鐘冰敷一次就好。

費城人隊吉祥物費納寶。(資料照,法新社)

費城人球團知道這件事情後隨即前往瑪格薇家,並向她道歉,同時再送她一張免費的比賽門票。幸好瑪格薇是狂熱的費城人粉絲,因此她並沒有要向費城人球團採取任何法律行動。

熱狗堡,此為示意圖,非當事熱狗堡。(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