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C羅女友身材超火辣! 還大秀千萬婚戒(圖輯)

2018/06/21 16:56

C羅女友喬吉娜。(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葡萄牙靠著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第4分鐘的頭錘破網,幫助球隊以1:0擊敗摩洛哥。而C羅的女友喬吉娜(Georgina Rodriguez)也在場邊為男友加油,她還大大秀出婚戒,成為場邊「嬌」點。

C羅雖然已經33歲,但他仍有讓人稱羨的猛男身材,受到不少女性球迷喜愛。情史相當豐富,他曾經與俄羅斯名模伊蓮娜(Irina Shayk)、前西班牙小姐迪賽兒(Desire Cordero)交往,甚至外傳C羅曾有15任女友。

擁有火辣身材的喬吉娜,昨在場邊身穿C羅的「7號」葡萄牙球衣,為男友加油,她的左手上也被人發現疑似有戴一顆大大的婚戒。根據英國太陽報指出,這顆卡地亞的婚戒要價61.5萬英鎊(約新台幣2501萬)。

喬吉娜過去曾擔任保母一職,在一次派對上與C羅一見鍾情後就陷入熱烈,她還幫C羅生下一子。另外,傳C羅至少育有4名子女。

C羅女友喬吉娜。(歐新社)

C羅女友喬吉娜(左)。(歐新社)

C羅女友喬吉娜。(歐新社)

C羅女友喬吉娜。(路透)

C羅女友喬吉娜。(路透)

C羅。(歐新社)

C羅。(法新社)

C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