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捕手也接不住!查普曼火球連發 還飆到167公里

2018/06/21 18:20

查普曼。(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大逆轉擊敗水手,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9局上後援,飆出本季最速的104.3英哩(約167.8公里)火球,而且他的火球尾勁太猛,連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都接不住。

查普曼9局上在平手的狀況下登板後援,先讓席古拉(Jean Segura)敲滾地球出局、再用4球K掉海尼格(Mitch Haniger)。2出局後,面對重砲手克魯茲(Nelson Cruz),查普曼連飆4顆超過101英哩的火球,最快有104.3英哩,讓克魯茲擊出滾地球出局,他總計1局投球守住不失分,也讓洋基下半局逆轉勝。

根據ESPN記者Coley Harvey指出,查普曼飆出104.3英哩是他本季最快的火球,而且還是大聯盟今年第三快的速球。另外,根據《Fangraphs》顯示,查普曼本季的四縫線速球被打擊率僅0.121是生涯新低。

查普曼本季出賽33場,拿下3勝、防禦率1.10,有21次救援點,共32.2局送出56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0.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