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羅里奇完投完封勝!獅隊4:0擊敗封桃猿

2018/06/21 21:2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桃猿

0

0 0 0 0 0 0 0 0 0 1 2

統一

1

0 0 1 1 0 0 1 X 4 13

1

勝利投手:羅里奇(8WL2)

敗戰投手:王溢正(4W4L)

MVP:羅里奇

勝利打點:高國慶(1局下)

第九局

9局上,獅隊由羅里奇續投,先三振成晉(生涯第100K),再讓鍾承祐游擊滾地球遭到刺殺,最後三振掉代打的梁家榮,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獅隊4:0擊敗桃猿。

第八局

8局下,桃猿更換投手洪聖欽,獅隊攻勢再起,林祐樂擊出的游擊滾地球造成野手傳球失誤,他也趁勢跑上二壘, 方昶詠內野滾地球雖遭到刺殺,不過成功推進隊友站上三壘,桃猿再度更換投手林逸翔,一上來卻被陳傑憲敲出穿越游擊防線的安打,林祐樂回來拿下獅隊第4分。

Lamigo桃猿蘇俊羽(左)、林逸翔(右)。(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陳傑憲5打數擊出4支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陳傑憲今天手感火燙。(記者黃志源攝)

第五局

5局下,桃猿更換投手黃子鵬,代打的郭阜林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到一壘,鄭鎧文成功的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二壘,黃子鵬又在此時發生暴投,讓跑者直接上到三壘,林祐樂再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送回壘上隊友,獅隊3:0領先桃猿。

Lamigo桃猿投手黃子鵬。(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林祐樂在5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四局

4局下,方昶詠先敲出內野小飛球遭到游擊手直接接殺出局,陳傑憲敲出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上到一壘,吳桀睿敲出三壘滾地球,二壘手封殺跑者,不過打者安全上到一壘,陳鏞基又敲出安打,蘇智傑在補上左外野安打,幫助獅隊再下一城。

第三局

3局下,陳鏞基先敲出安打上壘,蘇智傑一壘反彈球遭成野手接球失誤上壘, 高國慶犧牲短打又再度造成桃猿失誤,無人出局攻占滿壘,不過桃猿先發王溢正不受隊友失誤影響,接下來穩穩解決楊家維、鄭鎧文和林祐樂,讓獅隊無功而返。

3局上,羅里奇持續壓制桃猿打線,再度讓桃猿3上3下。

Lamigo桃猿鍾承祐。(記者黃志源攝)

第二局

2局下,鄭鎧文一上來就敲出深遠二壘安打,不過林祐樂、方昶詠都沒能出現安打,陳傑憲又敲出三壘方向平飛安打,但是吳桀睿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讓獅隊留下一、三壘的殘壘。

2局上,統一先發羅里奇,讓桃猿打者3上3下。

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里奇。(記者黃志源攝)

第一局

1局下,陳傑憲穿越游擊防線的滾地安打上到一壘,吳桀睿也敲安上壘,接下來陳鏞基先擊出飛球遭接殺,蘇智傑又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不過老將高國慶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送回二壘上的陳傑憲,幫助統一先馳得點。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高國慶在1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1局上,一出局後,林立雖然先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不過王柏融二壘滾地球傳游擊封殺跑者,兩出局,王柏融則靠腳程安全上到一壘,不過接下來朱育賢僅敲出高飛球遭到捕手接殺出局。

兩隊先發陣容

桃猿

棒次

陽耀勳

1

陳傑憲

林立

2

吳桀睿

王柏融

3

陳鏞基

朱育賢

4

蘇智傑

藍寅倫

5

高國慶

林承飛

6

楊家維

葉竹軒

7

鄭鎧文

嚴宏鈞

8

林祐樂

成晉

9

方昶詠

王溢正

先發投手

羅里奇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左)與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右)。(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左)與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右)。(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