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張梓軒沈潛一年 被期許成為秘密武器

2018/06/21 19:20

美孚巨人張梓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青棒時期曾經受到矚目的文化大學左投張梓軒,大一這一年幾乎都沒有比賽,文化教頭陳進財表示,正在調整張梓軒的投球動作,期待下學年成為球隊的秘密武器。

身高192公分的張梓軒高一球速就突破140公里,高二投到144公里,但是高三球速下降,升上文化之後一直在調整,今天文化出戰巨人隊三軍,張梓軒仍沒有列入出賽名單。

陳進財指出,張梓軒原本投球時前腳踩的方向比較偏一壘,導致身體的旋轉被自己的腳卡住,這部份已修正得差不多,更大的問題是揮臂動作。

陳進財表示,張梓軒高二入選亞青培訓隊時,原本完全揮臂的動作被改成幅度縮小,投球變成像是用推的,造成他球速出不來,目前有稍微好一些,但是還沒有完全修正,這個暑假會請投手教練沈柏蒼緊盯張梓軒,徹底把動作改好。

陳進財表示,左投的張梓軒有身高優勢,如果調整到位,會非常有威力,希望下學年的協會盃、梅花旗和大專聯賽,能成為秘密武器。

張梓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