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亞運名單明揭曉 獅盼蘇智傑開打前報到

2018/06/21 23:33

統一獅蘇智傑。(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雅加達亞運8月中旬登場,台灣成棒代表隊名單預定明天公布,目前僅確定中職獅隊主砲蘇智傑、韓職NC恐龍左投王維中接受徵召。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希望蘇智傑能在母隊持續比賽,亞運開打前5天再加入台灣隊。

獅隊錯失上半季冠軍,寄望下半季討回來,只是,亞運期間缺了蘇智傑的火力,損失不小,而陣中包括施子謙、王玉譜等投手也是被國家列管球員,都可能受到徵召。

蘇智傑出征亞運已成定局,黃甘霖說,希望能讓他先留在獅隊出賽,調整比賽的感覺、維持手感,亞運開打前5、6天再向國家隊報到,就跟去年世大運一樣。

蘇智傑。(記者黃志源攝)

黃甘霖表示,目前只知蘇智傑會投入亞運,其他人仍未知,「為國家比賽很好,但對球隊而言,不管少了誰都會影響戰力。當然,我們也希望智傑去亞運會有好表現。」

施子謙也可能被徵召,他則說:「還沒聽到消息,這就交給教練團考量,先把自己工作顧好比較重要,一切順其自然。」

猿隊黃子鵬、吳丞哲等人也在列管名單中,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不清楚狀況,不過既然是列管,國家徵召就必須配合,規定該怎麼走就怎麼走,只是少了任何一人,球隊戰力當然有差。

統一獅投手施子謙。(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