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刻意砸明星捕手波西 馬林魚投手、總教練遭禁賽

2018/06/22 10:54

史崔利遭聯盟禁賽5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在周三(20日)對巨人隊當家捕手波西 (Buster Posey)時投出惡意觸身球遭到禁賽5場,同時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也遭到禁賽1場。

雙方的衝突從6月15日開始,馬林魚投手史崔利砸傷巨人三壘明星朗格利亞 (Evan Longoria)導致他將休息6到8週。6月19日時布林森也在對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擊出追平比數安打後向對手嗆聲。

20日雙方再度對陣,巨人先發投手羅德里魁茲(Dereck Rodriguez)直接在一、二壘有人時將球砸向布林森(Lewis Brinson)導致滿壘,當時馬林魚隊總教練衝上前向裁判抗議,認為羅德里魁茲是故意砸布林森,裁判也馬上警告羅德里魁茲。

想不到在下個半局,史崔利就將球砸中波西,史崔利馬上被裁判驅逐出場,總教練馬丁利抗議後也遭到驅逐出場。聯盟將這兩人給予禁賽處分,史崔利將會對這個判決進行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