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官方禁止記者選秀暴雷 「沃神」超強造句神迴避

2018/06/22 12:05

「沃神」沃納洛斯基。(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NBA規定各家記者不得在社群媒體上提前發布選秀結果。每年都會在推特發出「Woj Bomb」提前公佈選秀順位的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使用各種絕妙的用詞來規避這項規定。

舉例來說,騎士以第8順位選下控球後衛賽斯頓(Collin Sexton)前,沃神就發出一則推特表示,騎士「傾向」(prefers)賽斯頓做為第八順位。第四順位灰熊選擇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前,他則是使用「鎖定」(Locked in)。

當魔術選擇班巴(Mo Bamba)前,沃神表出推特表示,魔術將「專注於」(focused on)班巴做為他們第六順位的選擇。金塊在第14順位選擇波特(Michael Porter Jr.)前,沃神則是使用「慎重考慮」(Seriously considering)以及「確定方向」(Cleared the way)來迴避。另外還有「沒有計劃跳過」(NO PLANS TO PASS)、「不太可能拒絕」(UNLIKELY TO RESIST)、「雷射」(a laser on)、「被魅惑」(TANTALIZED BY)等等搞笑的用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