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小組賽一勝難求 阿根廷換帥風聲四起

2018/06/22 12:28

阿根廷教練桑保利恐遭到撤換(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力拚連2屆闖進冠軍賽的阿根廷,在首戰和冰島戰成平手,今天凌晨又以0:3敗給了克羅埃西亞,目前小組賽績分只有1分,排名在第3,晉級之路堪憂,根據媒體批露,阿根廷眾將希望把主帥桑保利(Jorge Sampaoli)炒魷魚」。

根據報導,在阿根廷輸給克羅埃西亞後,許多球員把輸球的矛頭指向總教練桑保利,認為他無法將梅西(Lionel Messi)融入整個戰術體系,《奧萊報》的民意調查更顯示,50%的球迷認為最大該負責的是桑保利,現在有消息傳出,若桑保利捲鋪蓋走人,將由曾得過世界盃冠軍的布魯查加(Jorge Burrucjaga)接任主帥的位置,不過目前球隊上未有動靜,桑保利也不考慮辭職的可能,他的合約還有5年,若現在將其解雇的話,必須支付2000萬美元的解約金。

阿根廷接下來的晉級之路非常艱辛,除了力拚擊敗奈及利亞之外,努力將淨勝球數據拉高,冰島在後面2場比賽的結果更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