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太神奇了!3門將離譜失誤「魔笛」都在場

2018/06/22 11:23

莫德里奇近3場比賽都碰到對方門將都出現低級失誤。(路透)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克羅埃西亞中場核心「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真的有神奇魔力?不到2個月,莫德里奇所踢3場比賽,對方門將都出現低級失誤。

莫德里奇效力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5月2日歐冠四強次輪賽事皇馬迎戰拜仁慕尼黑,拜仁中場托利梭(Corentin Tolisso)一記回傳球,門將烏爾萊希(Sven Ulreich)竟然讓這球從他身旁溜過,本澤馬(Karim Benzema)輕鬆打門得分,此役雙方2:2握手言和,總得分3:4拜仁落敗,發生嚴重失誤的烏爾萊希成了罪人,賽後癱坐在地顯得懊惱。

拜烏爾萊希失誤所賜,皇馬闖進5月27日歐冠決賽迎戰利物浦,結果利物浦門將卡瑞厄斯(Loris Karius)出現兩次嚴重失誤,包括誤傳到本澤馬腳下掉分、因手滑讓貝爾(Gareth Bale)輕鬆射門得分,利物浦1:3不敵皇馬,痛失歐冠金盃,賽後卡瑞厄斯雙膝跪地、頭埋在地上,痛苦萬分。

「魔笛」不只穿皇馬球衣有「魔力」,莫德里奇身披克羅埃西亞格子戰袍也很神奇,今晨迎戰阿根廷,下半場阿根廷門將卡巴耶羅(Wilfredo Caballero)發生致命失誤,讓雷比奇(Rebic Ante)輕鬆破門得分,最終克羅埃西亞3:0勝出。

從烏爾萊希、卡瑞厄斯到卡巴耶羅,2個月內3名門將出現4次不可思議的失誤,莫德里奇都在場上見證,而且都是「得利」的一方,只能說「魔笛」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