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哥倫比亞爆冷輸日本 「頭號戰犯」收到死亡威脅

2018/06/22 14:54

C.桑切斯日前對日本因為禁區內出手擋球,吞紅牌被罰出場。(路透)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賽H組的哥倫比亞隊中場球員C.桑切斯,在分組首戰日本時,開賽不久就因為禁區內出手擋球,不僅被舉紅牌罰出場,還讓日本隊罰點球開張,C.桑切斯被哥倫比亞球迷視為頭號戰犯,他已收到死亡威脅。

網路上為數不少措詞兇狠的威脅,直接針對C.桑切斯而來,甚至直接引用24年前在美國世界盃發生烏龍球,最後被謀殺的前哥倫比亞球星艾斯科巴(Andres Escobar)。 其中1則寫道:「如果枚斯科巴因為烏龍球被殺害,那C.桑切斯應該被謀殺,就連他的屍體都令人生氣。」

另1則訊息則直接貼著艾斯科巴在1994年被槍殺的照片,旁邊還寫著:我計畫著這樣的夢境。
哥倫比亞警方已經開始調查此事。

哥倫比亞後衛艾斯科巴因烏龍球遭槍殺身亡。(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