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難產!亞運棒球24人名單再延到下週一才公佈(影音)

2018/06/22 18:04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棒協原本希望今天下午5點可以公佈亞運棒球24人名單,因為爭取中職球員支援參賽還需要時間協調,經體育署、中華奧會同意後,再延到下週一(25日)公佈。

棒協原訂15日公布亞運24人名單,但旅外球員徵召不順僅王維中可以配合,在南韓公佈「經典賽級」陣容後,以「陣容調整」為由延至今天,現在再推遲至下週一,希望爭取下週三(27日)再公佈。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指出,本屆亞運代表隊除王維中,確定不會有其他旅外球員,新任理事長辜仲諒仍在與中職各隊協商,希望組成具有奪冠實力的代表隊。

林宗成表示,亞運總教練許順益已經提出希望支援的職棒球員名單,無法確定有多少人能加入,比例可能是職棒、業餘各一半一半,目前都由理事長在運作,棒協也不清楚實際進展。

林宗成認為,中職各隊應該各會支援人數不等的球員,屆時職棒球員的報到時間要再協調,投手因為要與捕手配合,必須提早報到參加集訓,野手可以比較晚。

代表隊總教練許順益與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交換意見。(記者陳志曲攝)

代表隊總教練許順益與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交換意見。(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亞運棒球代表隊總教練許順益。(記者陳志曲攝)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