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仰德台青盃第7屆封關戰落幕 淡水球場奪冠

2018/06/22 20:24

仰德台青盃林口站賽事,長庚球場隊獲得單站冠軍,由林口球場副董事長羅麗雪(右1)頒獎。(仰德集團提供)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第7屆仰德台青盃台灣高爾夫球場菁英賽,今天在林口球場完成第9站封關賽事,長庚球場隊雖贏得單站冠軍,但9站總積分63分,1分之差不敵淡水球場隊,由淡水球場隊獲得第7屆總冠軍。

台青盃林口站最後1回合,長庚球場隊的楊浚頡打出4個博蒂、3個柏忌的71桿,以3回合總計213桿獲得個人第1,他也是全場唯一總成績紅字的選手。另1名長庚球場選手蘇晉弘以218桿名列第2,兩人拉抬了團隊成績,長庚球場隊以團體總計652桿獲得單站冠軍,淡水球場隊660桿居次,地主林口球場隊則以664桿排第3。

本屆賽事從去年2月中旬,經歷9座參賽球場輪流舉辦台青盃賽事之後,今天結束第7屆全部賽程,淡水球場隊拿下其中兩站冠軍和3站亞軍,還有兩站第3名和1站第4名,獲得64分積分,今天獲頒總冠軍。

長庚球場隊表現不俗,拿了其中4站冠軍,可惜去年9月在台北球場的比賽因故未參加團體賽,最後總積分63分,1分之差總排名獲得第2。

第8屆仰德台青盃台灣高爾夫球場菁英賽,將從下個月中旬在新豐球場展開,新竹關西老爺球場將加入台青盃行列,第8屆賽事也將增為10站比賽。

第7屆仰德台青盃台灣高爾夫球場菁英賽9站賽事落幕,淡水球場隊獲得年度總冠軍,由職業名將陳志忠(右5)頒獎。(仰德集團提供)

仰德台青盃林口站賽事,長庚球場隊楊浚頡(左)獲得個人冠軍,由TPGA理事長謝錦昇頒獎。(仰德集團提供)

仰德台青盃林口站賽事,淡水球場選手陳宥蓁(左)在第2回合第 17 洞拿7號鐵桿,打出一桿進洞,今天由仰德集團代表陳元車頒獎。(仰德集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