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鍋全壘打大賽? 哈波:入選明星賽就參加

2018/06/23 08:49

哈波承諾若入選明星隊,就會參加全壘打大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明星賽將在國民主場舉行,在地招牌哈波(Bryce Harper)是否會信守承諾、參加全壘打大賽成為關注焦點,美媒最新消息指出,哈波已透過簡訊發表回應,透露如果有入選明星賽,就會參加全壘打大賽。

25歲的哈波已是聯盟看板球星,近3年多次向媒體公開承諾,有意參加在國民主場舉辦的全壘打大賽,然而隨著明星賽週進入倒數,哈波近日卻陷入個人打擊低潮,6月份至今單月打擊率僅1成48,61打數苦吞23次三振僅1轟,已連續10場比賽沒有全壘打。

美媒本週曾報導,大聯盟官方擔憂本屆全壘打大賽「星」度不足,正極力遊說身為地主球星的哈波同意參加,但哈波本人並未正式回應。今天大聯盟官網報導,根據《華盛頓郵報》消息,哈波已透過簡訊表示:「如果我有入選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就算我一份。」

根據大聯盟本週最新公佈票數統計,哈波目前在國聯外野手票選高居第二(100萬2696票),僅次勇士老將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117萬3653票)。儘管哈波近日遭遇個人低潮,本季至今累積19轟仍居國聯之首。

由於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賈吉(Aaron Judge)等多位指標強打都已表態今年不參加全壘打大賽,大聯盟官網認為哈波是否參賽具有迫切影響力。哈波生涯僅打過一次全壘打大賽,菜鳥第2年首度挑戰就闖進最終決賽。

哈波暫居國聯全壘打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