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想留住詹姆斯 美媒爆料找這人加盟是唯一解

2018/06/23 07:58

詹姆斯今夏動向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高層雖然曾說過,就算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隊依舊有奪冠的信心,但為了留住當家一哥仍繼續努力,現在想要綁住詹姆斯只能靠交易找來沃克(Kemba Walker)。

隨著騎士奪冠再次失利,詹姆斯出走似乎勢在必行,如果騎士想要留住他,現在溫暖喊話和砸大錢外,有消息人士透露,最有用的一招正是找人加盟騎士,「如果找來沃克,這將會是騎士留住詹姆斯的重要一步,這是讓他留下來的唯一方法。」

但昨天選秀會騎士卻錯過交易的機會,《Bleacher Reprot》記者Ken Berger指出,「我得到的消息是,騎士最好機會是在昨天,他們可以透過首輪第8順位選秀權當作部分籌碼去策動交易,但這並沒有發生。」

沃克能成為騎士留住詹姆斯的最大關鍵嗎?交易想要成形機會的顯然並不大,黃蜂總管查克(Mitch Kupchak)已表明沃克是非賣品,「我們不只希望能夠多留他幾年,還希望他能在這裡打到退休。」騎士想要讓詹姆斯的心繼續留在克里夫蘭,或許還得想想別的方法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