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完成800勝里程碑!喬帥晉級女王草地賽四強

2018/06/23 08:50

喬科維奇晉級女王草地4強,奪生涯800勝。(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在法網止步8強的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倫敦女王草地賽直落二擊敗法國選手曼納利諾(Adrian Mannarino),除了晉級四強之外,更達成生涯里程碑,是開放年代以來第10位奪800勝的選手。

喬帥今天凌晨在八強戰面對曼納利諾,發出6記愛司球,1發得分率高達83%,僅花了1小時18分鐘就以7:5、6:1拿下勝利,完成生涯800勝里程碑。下一場將和世界排名61的法國選手查迪(Jeremy Chardy)爭奪決賽門票。

除了喬科維奇之外,擁有800勝以上的現役球員有「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1156勝、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903勝。在男網奪下最多勝場的則是退役的美國名人堂球星康諾斯(Jimmy Connors),職業生涯共拿下1256次勝利。

喬科維奇在溫網前哨站有個不錯的開始,目前為止一盤未失,在次輪面對第2種子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也以6:4、6:1獲勝。上個月在法網八強遭義大利黑馬塞奇納托(Marco Cecchinato)四盤拍落,雖然救了3次賽末點,仍以3:6、6:7、6:1、6:7吞敗。

獲勝之後喬帥不忘自己的招牌動作。(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