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經刀」總冠軍賽G1球衣 竟以天價被勇士迷收購?

2018/06/23 09:05

JR.史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家還記得這令騎士迷心碎的一球嗎?在2018賽季總冠軍賽第一戰,「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在第四節讀秒階段搶下關鍵籃板後疑似記錯比數,以為球隊領先,竟然沒有出手或喊暫停,舉動讓人摸不著頭緒,讓比賽進入延長賽,全隊完全無法置信,連「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看傻了眼,最終勇士以124:114擊敗了騎士。

相關新聞:NBA》神經刀最後一擊扮「豬隊友」 詹皇看傻了眼(影音)

根據TMZ體育報導,賽後JR.史密斯的比賽球衣被放到拍賣網站競標,原本的起標價格是620美元(約1萬8000元新台幣),沒想到在結標的最後一天,竟然飆升到了2萬3548美元(約70萬新台幣),外界也猜測,這應該是勇士迷為了感謝他,才花大把鈔票把球衣買下來。

而同場比賽,打滿近乎四節得到51分的詹姆斯,他穿過的戰袍最終競標價格為10萬322美元(約300萬新台幣),騎士最終以0:4遭到橫掃,勇士拿下二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