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中國百米紀錄三天二度改寫 蘇炳添9秒91追平亞洲最快

2018/06/23 13:16

蘇炳添跑出驚人的9秒91,追平卡達飛人奧古諾德的亞洲紀錄。(取自國際田徑協會官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亞洲百米飛人大戰形成中國「內戰」,中國兩名短跑好手謝震業、蘇炳添三天內二度刷新中國男子100公尺全國紀錄,蘇炳添是第一位衝進10秒內的東亞黃皮膚好手,看到紀錄被同胞改寫,他今天凌晨在西班牙馬德里站,跑出驚人的9秒91,追平卡達飛人奧古諾德的亞洲紀錄。

卡達飛人奧古諾德是奈及利亞血統,隨後才歸化到卡達,蘇炳添的9秒91堪稱是目前亞洲本土血統最快紀錄。

同胞謝震業三天前於法國跑出9秒97,超越蘇炳添於2015年跑出的9秒99中國紀錄。

但三天過後,同樣在歐洲出賽的蘇炳添搶回全國紀錄頭銜,他在馬德里站決賽跑出9秒91摘金,驚豔全場。

蘇炳添表示,很滿意這場比賽的結果,看到自己的進步,從9秒99到9秒91,然後又打破全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