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阿根廷慘敗克羅埃西亞 梅西鐵粉疑心痛到跳河輕生

2018/06/23 17:29

阿根廷在小組賽第二輪面對克羅埃西亞表現荒腔走板,以0:3遭到痛宰,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難掩失望。(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屆世足賽拿下亞軍的阿根廷在本屆面臨嚴重挑戰,小組賽在首戰和冰島戰成平手,第二場表現則是荒腔走板,以0比3慘敗克羅埃西亞,連2場未能開胡也讓晉級之路蒙上陰影。除了阿根廷球迷傷心外,還傳出一名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的死忠鐵粉難過到跳河輕生。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喀拉拉邦的科特塔耶姆鎮一名30歲男子艾力克斯(Dinu Alex),是長期支持梅西的死忠鐵粉,在本屆世界盃當然也是力挺阿根廷隊,他還在阿根廷對戰克羅埃西亞賽前有信心地同事表示,阿根廷一定會贏,而且偶像梅西也一定會進球。

無奈事與願違,阿根廷面對克羅埃西亞之戰表現荒腔走板,下半場防守潰堤,終場就以0比3輸給阿根廷,面臨打完小組賽就遭到淘汰的命運。而艾力克斯在當晚看完比賽後,疑似無法接受阿根廷輸球的打擊,一度「發瘋」後就離家不知去向。

週五(22日)早上,艾力克斯的家人在他的房間發現一張紙條,內容提到「我無法忍受我最愛的阿根廷隊,竟然輸得這麼慘烈」、「世上沒有什麼可以看得了,我正步向死亡,沒人要為我的死負責。」警消接獲報案後在艾力克斯住家附近的河邊展開搜索,但因為暴雨導致溪水暴漲,到目前仍沒發現艾力克斯的蹤影。艾力克斯的家人則認為,他可能已經跳河輕生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