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若徵召到職棒等級終結者 王政浩亞運可能轉先發

2018/06/23 18:36

王政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根據亞運培訓隊總教練許順益的規劃,若能徵召到更適合擔任終結者的職棒投手,現任終結者王政浩將轉任先發,王政浩表示,教練團已經與他溝通,他也做好心理準備。

王政浩昨天在對巨人三軍第9局登板,挨1安、飆2K,最快球有151公里,許順益指出,原本計劃是雙救援,王政浩有球速優勢,自集訓起的定位都是終結者,若有職棒終結者等級的投手加入,王政浩將轉任先發,「他在合庫也是先發、後援兩頭跑」。

王政浩表示,教練團已經告知這個可能的變動,但他在合庫以後援居多,對先發比較沒有信心,但不論定位為何,都要不斷提升能力,目前設法把投球局數拉長,至少要能投到5局。

王政浩最喜歡的角色,其實是長中繼,因為去年亞錦賽首次當選國手,曾對南韓中繼3.2局飆5K,他認為,需要用到長中繼,代表先發出狀況,在場上有危機時登板更刺激。

另一個原因在於,先發沒辦法一開始就摸清每位打者的習性,可能要到第3局才會適應,如果擔任長中繼,可以從開賽起一直在場邊觀察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