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Live》孫興慜傷停補時進球太晚 墨西哥2:1擊敗南韓

2018/06/24 01:08

下半場 南韓 1:2 墨西哥 

第90分鐘+3補時階段, 孫興慜禁區外遠射破網,南韓終場仍以1:2輸球。

孫興慜最後傷停補時階段,射進南韓本屆第一顆進球。(歐新社)

第66分鐘,「小豌豆」埃南德斯左路切入射門破網,墨西哥2:0領先南韓。

埃南德斯。(美聯社)

第62分鐘,貝拉禁區外射門過高。

第58分鐘,瓜爾達多(Andrés Guardado)禁區內勁射,被門將趙賢祐雙手拍出。

第56分鐘,奇誠庸禁區右側遠射射偏。

第52分鐘,孫興慜禁區射門被墨國後衛用身體擋掉。

第52分鐘,埃南德斯禁區外遠射過高。

第50分鐘,洛薩諾(Hirving Lozano)禁區外遠射射高。

上半場 南韓 0:1 墨西哥

第43分鐘,洛薩諾(Hirving Lozano)持球過人,甩開兩名南韓防守球員,禁區內起腳射門過高。

洛薩諾。(美聯社)

第39分鐘,孫興慜單刀切入起腳被門將歐丘亞(GuillermoOchoa)擋住。

孫興慜。(美聯社)

第31分鐘,孫興慜執行禁區外自由球,直接起腳射門,射高偏離球門。

第28分鐘,拉雲禁區勁射被南韓門將趙賢祐拍掉。

第26分鐘,南韓後衛張賢秀在禁區被吹手球犯規,由墨西哥前鋒貝拉(Carlos Vela)操刀12碼罰球,成功破網,墨西哥1:0領先。

墨西哥貝拉12碼罰球進球。(美聯社)

貝拉踢進本屆首顆進球。(美聯社)

墨西哥先馳得點。(美聯社)

第23分鐘,奇誠庸頭錘射偏。

第22分鐘,南韓明星中場孫興慜右路切入,3度起腳都被墨國後衛擋了下來。

孫興慜起腳射門被破壞。(美聯社)

第17分鐘,墨國中場瓜爾達多(Andrés Guardado)傳給薩爾西多(Carlos Salcedo)在門前頭錘,被南韓門將趙賢祐接住。

第12分鐘,墨西哥前鋒埃南德斯(Javier Hernández)接獲隊友拉雲(Miguel Layun)自由球,頭錘射偏。

賽前報導

F組小組賽第二輪賽事,南韓迎戰爆冷擊敗上屆衛冕軍德國的墨西哥,南韓輸掉首戰,這場非贏不可,總統文在寅將親臨現場,這是世界盃史上第2次出現南韓總統觀戰場面,上一次是2002年日韓世界盃,當時總統金大中到場看4場比賽。

韓、墨曾在世界盃交手1次,1998年墨西哥3:1勝出,兩隊最近一次交鋒是2014年友誼賽,墨西哥4:0大勝,今天南韓希望上演甜蜜復仇記,兩隊鋒線王牌孫興慜對決洛薩諾是一大看點。

先發名單

(取自FIF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