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己的勝投自己打! 紅人先發扛滿貫炮寫紀錄(影音)

2018/06/24 08: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頗佳的紅人今在主場續戰小熊,先發德斯克拉菲尼(Anthony DeSclafani)主投6.1局僅掉2分,打擊還扛出生涯首轟,以投手身分擊出滿貫砲寫下隊史紀錄,終場紅人以11:2輕取小熊衝出6連勝,德斯克拉菲尼收下本季第3勝。

小熊先發法瑞爾(Luke Farrell)今天僅投2.2局就退場,3局下由杜恩辛(Brian Duensing)登板接替,首球就被敲出二壘安打掉分,紅人連續安打家保送攻占滿壘,輪到投手德斯克拉菲尼打擊。

杜恩辛連投3顆壞球,接著連續2顆好球進壘,德斯克拉菲尼都沒有揮棒,形成2好3壞滿球數,下一球是顆偏紅中的直球進壘,德斯克拉菲尼出棒順勢一帶,將球直接送上中左外野觀眾席,形成一支滿貫全壘打,紅人以8:1領先。

德斯克拉菲尼生涯首轟就是滿貫砲。(美聯社)

德斯克拉菲尼與隊友擊掌。(美聯社)

這是德斯克拉菲尼生涯首度開轟,第一次炸裂就是支驚天滿貫砲,成為隊史繼1959年Bob Purkey對洋基扛滿貫砲後,再有投手擊出滿貫全壘打,也成為聯盟繼勇士投手賈西亞(Jaime Garcia)上季棒打道奇後,首位扛滿貫砲的投手。

取得大幅領先後,德斯克拉菲尼也越投越順手,僅在6局上被小熊擊出今天第2發陽春砲,用97球投6.1局僅挨3安,責失2分都來自陽春砲,雖有4次保送但沒被小熊打出大局,紅人球星沃托(Joey Votto)在8局下補上三分砲,紅人終場以11:2贏球,投打俱佳的德斯克拉菲尼喜迎本季第3勝。

德斯克拉菲尼投打俱佳摘下本季第3勝。(美聯社)

德斯克拉菲尼以投手身分開轟寫紀錄。(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