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返大聯盟首戰4支0僅靠失誤上壘 紅襪不敵水手

2018/06/24 10:2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水手

1

0 1 3 0 1 1 0

0

7

14

1

紅襪

0

0 0 0 0 0 0 0

2

2

6

1

林子偉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RBI

BB

HR

SB

SO

AVG

4

0

0

0

0

0

0

2

0.167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在主場對上水手,今天稍早重返大聯盟的台灣好手林子偉,首度擔任開路先鋒、守游擊,不過4打數卻沒能有安打出現,僅靠6局下靠著對手失誤上壘,在守備上也出現一次失誤,打擊率跌至0.167,本役紅襪慘遭水手先發投手李克壓制,9局下趁著水手換投機會追回兩分,不過接下來卻沒能延續攻勢,終場以2:7遭輸球。

第九局

9局下,紅襪趁水手更換投不穩之際,終於突破對手封鎖,靠著馬丁尼茲、莫爾蘭連續兩支長打,終於拿下此役第1分,努內茲(Renato Nunez)在敲安送回三壘上的隊友,紅襪再追回第2分,可惜已經兩人出局的紅襪,最後無法再添分數,終場就以2:7不敵水手。

第八局

8局下,林子偉擊出滾地球遭刺殺,水手先發李克持續大殺四方,再度讓紅襪3上3下。

水手先發李克主投8局無失分,大殺四方。(USA TODAY Sports)

第七局

7局上,水手又有攻勢,赫拉迪亞(Guillermo Heredia)、何曼連續敲出安打上壘,高登敲出滾地球幫助水手拿下第7分。

第六局

6局下,開路先鋒林子偉靠著水手失誤站上一壘,雖然靠著兩名隊友滾地球跑上三壘,不過最後攻勢卻無法延續,這個半局紅襪仍無功而返。

6局上,紅襪雖然已經更換投手維拉斯奎茲(Hector Velazquez),不過抓下兩個出局數後,卻連續被克魯茲和席格敲出安打,希利敲出三壘方向彈跳球,一壘手最後卻沒能將球接住,形成內野安打,水手再添一分。

林子偉在6局上刺殺往2壘跑的希利。(美聯社)

林子偉(左)刺殺往2壘跑的希利。(美聯社)

第四局

4局下,紅襪打線仍受水手先發李克壓制,3上3下。

4局上,水手攻勢再起,紅襪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在一出局後,先四壞保送何曼(Chris Herrmann),接下來被羅邁 (Andrew Romine)敲出安打,手感火燙的海尼格又再敲出長打,先送回2分,選擇敬遠克魯茲後,卻又被席格敲出安打,再掉1分,讓水手取得5:0領先。

海尼格(左)手感火燙。(美聯社)

第三局

3局下,林子偉第二個打席沒能出現安打,揮棒落空再度吞K。

3局上,一出局後,克魯茲(Nelson Cruz)敲出二壘安打,席格(Kyle Seager)敲出飛球遭接殺,下棒希利(Ryon Healy)擊出高彈跳球,林子偉在守備時卻發生失誤,水手趁勢再添一分,取得2:0領先紅襪。

第一局

1局下,林子偉首打席遭到三振,兩出局後,馬丁尼茲(J.D. Martine)、莫爾蘭(Mitch Moreland)接連敲安上壘,霍特(Brock Holt)又獲得四壞保送,水手先發李克(Mike Leake)在面對德弗斯(Rafael Devers)投出暴投,不過電視輔助判決後,因為德弗斯有揮棒動作,改記錄為好球,最後讓紅襪留下滿壘殘壘,無功而返

1局上,高登(Dee Gordon)就先敲出內野安打上壘,海尼格(Mitch Haniger)再補上深遠二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讓水手先馳得點。

高登跑回水手第一分。(美聯社)

-----

相關新聞請見:「子海嘯」重返大聯盟! 林子偉首扛開路先鋒

雙方先發名單:

水手

守位

棒次

紅襪

守位

D. Gordon

2B

1

林子偉

SS

M. Haniger

RF

2

A. Benintendi

LF

N. Cruz

DH

3

J.D. Martinez

RF

K. Seager

3B

4

M. Moreland

1B

R. Healy

1B

5

B. Holt

2B

B. Gamel

LF

6

R. Devers

3B

G. Heredia

CF

7

E. Nunez

DH

C. Herrmann

C

8

C. Vazquez

C

A. Romine

SS

9

J.  Bradley Jr.

CF

M. Leake

先發

E. Rodrigu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