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無望? 美媒爆馬刺傾向把雷納德送往東部

2018/06/24 09:08

若真的必須交易,馬刺傾向把雷納德送往東部球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喊話想被交易,有意回鄉效力湖人,然而這個交易選項可能已被刪除,根據美媒最新消息,如果真的要尋求交易,馬刺傾向把雷納德送往東部球隊。

《USA Today》記者透露,如果馬刺與雷納德的關係真的到了無法挽回、修復的地步,把雷納德交易到東部球隊是較有可能的決定,而《ESPN》報導則說,湖人向馬刺諮詢雷納德的交涉已被終止。

2度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的雷納德,上季因腿傷只出賽9場,日前傳出雷納德因為不滿球隊處理傷勢的作法,與馬刺的關係日益惡化,希望球隊安排交易讓他離開,有意回到家鄉球隊效力,傾向加盟洛杉磯湖人。

馬刺總管R.C. Buford本週受訪時曾說,雷納德與他的家人對於球團意義重大,演變成現在的局面沒人樂見,但球團會盡力與雷納德維持最好的關係,將會考慮所有可能選項,但第一優先仍是傾力留下雷納德,讓雷納德仍是球隊的一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