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延長賽復仇 柯瑞亞12局再見安氣走皇家(影音)

2018/06/24 12: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主場與皇家殺入延長賽,9局下追平比數後,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12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助太空人以4:3氣走皇家留下勝利。

太空人昨在第9局被皇家敲安打破僵局,終場以0:1輸球,今在主場續戰皇家上演復仇戲碼,9局下連續安打、犧牲打串聯追平比數,牛棚5位投手全員出勤封鎖皇家打線,兩隊一路3:3平手至12局。

12局上皇家連吞3K,12局下太空人保送、安打上壘,皇家故意保送艾圖維(Jose Altuve)填滿壘包,今天前4次打擊無功而返的柯瑞亞一棒建功,擊出右外野再見安打,幫助太空人以4:3贏球上演復仇記。

太空人麥卡勒(Lance McCullers)今天主投6局狂飆9次三振,挨一支三分砲守住優質先發,退場後由5名牛棚輪番登板,讓皇家一分未得吞下4K,12局上半登板狂飆3K的麥修(Collin McHugh)摘下勝投。

柯瑞亞延長賽12局當英雄。(法新社)

柯瑞亞今天第一支安打就是再見安。(法新社)

太空人復仇成功氣走皇家。(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