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德國慶祝勝利惹議 瑞典主帥怒批:令人發火

2018/06/24 13:06

安德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典主帥安德森(Janne Andersson)怒批德國板凳的慶祝動作。今天(24日)瑞典不幸遭德國隊以2:1逆轉,瑞典直至上半場都保持著1:0的領先,豈料下半場風雲變色,在最後關頭被克羅斯(Toni Kroos)踢進逆轉至勝球

「有些德國隊的球員跑到我們前面並大肆慶祝勝利,並擺出一些挑釁的姿勢。這真的令人發火與不滿。」安德森說。他認為德國隊不應該在勝利後還跑向瑞典的板凳區前炫耀。

德國主帥勒夫(Joachim Low)回應:「有人擺什麼姿勢嗎?我並沒有看到任何具攻擊性的肢體表達。」

瑞典前鋒圭德蒂(John Guidetti)表示德國球員事後有向他們道歉:「你不應該在我們板凳前面慶祝,那是不尊重的。你可以和球迷慶祝,但你不能在我們面前如此。這就是為何他們道歉,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做錯了。」

瑞典目前和德國並列3分,他們與德國的晉級淘汰賽的希望還未破滅,接下來他們需要拿下對上墨西哥的比賽,或是德國之後輸給了南韓,才可以晉級下一輪賽事。

慶祝中的德國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