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職涯15年效力13支球隊 浪人傑克森平聯盟紀錄

2018/06/24 14:49

34歲的傑克森有如棒球浪人,15年職涯效力13支大聯盟球隊,將追平聯盟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下週將作客老虎展開四連戰,預定從3A升上34歲老將傑克森(Edwin Jackson)擔任首戰先發投手,運動家將成為傑克森生涯效力的第13支大聯盟球隊,追平聯盟最多紀錄。

34歲的傑克森於2001年選秀第6輪被道奇挑中,2003年首登大聯盟,展開浪人般的職業生涯,輾轉效力多支隊伍,今年季前傑克森以小聯盟約加盟國民,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開季3A出發先發10場獲4勝2敗,防禦率3.40,但在本月初被國民釋出。

隨後傑克森以小聯盟約轉戰運動家,在3A先發3場吞下1敗尚未摘勝,上週先發5.2局用103球送出5K,最終無關勝敗,舊金山當地記者今天搶先透露,運動家將在明天將傑克森升上大聯盟,擔任客場對老虎系列賽首戰先發。

運動家將成為傑克森15年職業生涯中,效力的第13支球隊,追平前後援投手多泰爾(Octavio Dotel)所保持的聯盟紀錄,運動家已有5位先發進入傷兵名單,輪值人力相當吃緊,其中大物新秀寇頓(Jharel Cotton)動TJ手術本季已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