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墊底紅人四戰橫掃 小熊創難堪紀錄

2018/06/25 09:21

史卓普今日(25日)放火燒牛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今日(25日)以6比8遭到國聯中區墊底球隊紅人逆轉,系列賽四戰盡墨更創下自1983年以來的難堪紀錄。

這場比賽小熊早早就已6比1大幅領先紅人,但在第七局,接替先發投手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上來的史卓普 (Pedro Strop)投出第一球就被紅人隊外野手溫克(Jesse Winker)擊出三分砲,最終史卓普投不滿1局就幫球隊失掉6分,紅人也在這個半局直接轟下7分直接逆轉比賽。

根據《ESPN》報導指出,紅人隊上次在系列賽四戰橫掃小熊隊,已經要追溯到1983年4月。這場比賽的敗戰投手史卓普:「我以為我們會贏的,但我卻這樣把勝利拱手讓人,這是場難以下嚥的敗仗。」

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說:「如果你給紅人機會,那他們就會把球打得很好。」小熊隊六月失去牛棚大將艾德華茲(Carl Edwards Jr.)以及摩洛(Brandon Morrow)後,有超過40%的繼承跑者得分,五月時這個數字只有19%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