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日本堅韌意志逼和塞國 英媒高評價:努力得到回報

2018/06/25 09:39

日本隊2度從落後局面般平戰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今年世界盃小組賽首戰爆冷擊敗南美勁旅哥倫比亞,昨天與塞內加爾之戰更是展現堅強的韌性,2度從落後局面扳平戰局,賽後英國媒體《BBC》還以「努力得到回報」形容日本的表現。

同樣是本屆賽會大黑馬的塞內加爾,比賽開打沒多久就靠著馬內(Sadio Mane)的補射破網先馳得點,不過乾貴士在第34分鐘的射門逼平戰局。

儘管瓦格(Moussa Wagueé)第71分鐘在右側起腳攻破日本大門,再次幫助塞內加爾超前,本田圭佑替補上陣就建功,第78分鐘接獲乾貴士的傳球用左腳射進追平球,最終雙方就以2:2結束比賽。

賽前賭盤賠率看好由馬內領軍的塞內加爾能夠拿下勝利,日本卻2度從落後的局面追上,拿下1分積分,現在與塞內加爾同樣握有4分,成為H組的領先者。

日本本屆驚奇般的表現著實讓人刮目相看,賽後《BBC》對於「藍武士」的拚搏精神給予高評價,除了在推特寫上「努力得到回報」,賽後報導還以「努力的日本拿下1分獎勵」,相較於在上一屆巴西世界盃只有拿到1分積分,今年日本已經拿到4分,而且還有機會延長戰線,一舉挺進16強。

日本球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