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進球都靠C羅!葡萄牙教練否認過度依賴他

2018/06/25 1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即將於週二對上伊朗,這場對戰將影響到雙方的晉級可能而事關重大,葡萄牙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否認球隊太過依賴「C羅」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

桑托斯認為葡萄牙將以團隊的方式對抗伊朗,而非如伊朗教練奎羅斯(Carlos Queiroz)所宣稱的「C.羅納度和跑在他身後的夥伴們」。

「很明顯的,這將會是葡萄牙對上伊朗。並不是教練的對決,也不是C.羅對上某人,這是團隊之間的對抗。」桑托斯說。

葡萄牙只要不要輸給伊朗就能晉級,相反的伊朗必須獲勝才能闖入第二輪。但他們並非毫無機會。桑托斯稱讚對手說,「他們(伊朗)是非常強的對伍,有優秀的球員與穩定的體系。他們不只在防守上充滿紀律,也很擅長打反擊戰。」

儘管桑托斯宣稱並不依靠C.羅納度,但葡萄牙目前為止的表現並不太好,大部分的時候他們都處於追趕的狀態,而至今為止所進的四球全都是由C.羅一人包辦。要不是C.羅在對上西班牙的關鍵時刻踢進自由球,很可能他們現在的處境會更加危險。

不管如何,可以確定接下來的比賽將會很精彩。「這將會是場硬仗,我們將會證明我們有能力擊敗他們。」桑托斯說。

C.羅納度。(資料照,路透社)

桑托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