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顏質爆表!J.羅前妻超火辣 妹妹竟也是超胸女神

2018/06/25 10: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晨對上波蘭送出2次關鍵妙傳,成為哥倫比亞3:0獲勝功臣的J.羅(James Rodriguez)不僅擁有高顏質、高超球技,家人也同樣是神基因,他的妹妹瓦倫蒂娜(Juana Valentina)也特地飛到俄羅斯為哥哥加油,果然為哥倫比亞帶來好運。

外表俊俏的J.羅在2011年與哥倫比亞國家隊門將歐斯皮納(David Ospina)的妹妹丹妮拉(Daniela Ospina)結婚,丹妮拉婚前是排球選手,身材、顏質均是一等一,2人在2013年生下一名可愛女兒薩羅梅(Salomé Rodriguez Ospina),但在去年宣佈離婚。

儘管如此,世界盃期間丹妮拉仍帶著女兒薩羅梅前往觀戰為J.羅加油,而一同前往的還有J.羅的妹妹瓦倫蒂娜,她還在IG上多次貼文為哥哥加油打氣,而瓦倫蒂娜的IG上有39萬人追蹤

嚴格來說瓦倫蒂娜J.羅是同母異父的兄妹,儘管如此2人感情仍相當好,經常可在瓦倫蒂娜的IG上看到他與哥哥放閃的親密照片。

J.羅外表俊俏,家人也是高顏質。(美聯社)

瓦倫蒂娜喜歡賴著哥哥J.羅。(取自IG)

瓦倫蒂娜的身材相當「胸」悍。(取自IG)

瓦倫蒂娜常在IG上曬辣照。(取自IG)

瓦倫蒂娜的身材相當「胸」悍。(取自IG)

J.羅的前妻身材也很火辣,女兒超可愛,可說是足壇人生勝利組。(取自IG)

瓦倫蒂娜相當疼愛J.羅的女兒,把她視為公主般對待。(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