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家來找碴!柏格曼在比賽中做這件事 長得不一樣了

2018/06/25 12: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靠著第2局海灌8分奠定勝基,最終以11:3痛宰堪薩斯皇家,但眼尖的球迷都注意到一有趣畫面,柏格曼(Alex Bregman)在比賽中竟「大變身」!

柏格曼在前2個打席臉上都還有鬍子,不過,第4局上場打擊時的他卻不太一樣,柏格曼竟然趁空檔將鬍子剃掉,轉播單位都注意到這件事,球迷更在網路上瘋狂討論。

賽後柏格曼被問到此事只輕描淡寫說了一句,「我就是把鬍子剃掉。」其實他的隊友也沒注意到這件事,今天主投5局無失分、拿下第9勝的柯爾(Gerrit Cole)說,「他在賽後剃的?還是比賽中?我不知道,我根本沒注意。」

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2局下率先上場打擊敲安開啟攻勢,該局第2次上場打擊還轟出滿貫砲,太空人單局猛攻8分拉開比分,最終以大比分勝出,摘下2連勝,目前以52勝27敗穩居美西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